html5中文学习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编程 > 黑客相关 » 正文

黑客破解口令常用的三种方法_黑客相关_脚本之家

[ ] 已经帮助:人解决问题
   通过破解获得系统管理员口令,进而掌握服务器的控制权,是黑客的一个重要手段。破解获得管理员口令的方法有很多,下面是三种最为常见的方法。 

  (1)猜解简单口令:很多人使用自己或家人的生日、电话号码、房间号码、简单数字或者身份证号码中的几位;也有的人使用自己、孩子、配偶或宠物的名字;还有的系统管理员使用“password”,甚至不设密码,这样黑客可以很容易通过猜想得到密码。 

  (2)字典攻击:如果猜解简单口令攻击失败后,黑客开始试图字典攻击,即利用程序尝试字典中的单词的每种可能。字典攻击可以利用重复的登录或者收集加密的口令,并且试图同加密后的字典中的单词匹配。黑客通常利用一个英语词典或其他语言的词典。他们也使用附加的各类字典数据库,比如名字和常用的口令。 

  (3)暴力猜解:同字典攻击类似,黑客尝试所有可能的字符组合方式。一个由4个小写字母组成的口令可以在几分钟内被破解,而一个较长的由大小写字母组成的口令,包括数字和标点,其可能的组合达10万亿种。如果每秒钟可以试100万种组合,可以在一个月内破解。 
(责任编辑:)
推荐书籍
推荐资讯
关于HTML5先行者 - 联系我们 - 广告服务 - 友情链接 - 网站地图 - 版权声明 - 人才招聘 - 帮助